春夜雨弥

终于把橘里橘气看完了

花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终于把Citrus柑橘味香气这部漫画全部看完了,很满足。

蓝原柚子、蓝原芽衣你们都好棒,特别是柚子最后强闯豪宅,一橘定胜负很让人感动,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可以鼓起无限勇气。

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:谷口晴美我爱你!!!

真希望Citrus能出动画二期,还有那部著名的终将成为你最好也能出第二季,把漫画剧情做完,虽然希望非常渺茫。

或许应该再加一部安达与岛村,尽管第一季动画评价褒贬不一,但我很喜欢,不知有没有机会也出二期。

我作为一个大老爷们却特别喜欢看百合动漫,对此我自己也说不清。从早期的青之花、轻声密语、Candy Boy,到后来的Citrus、终将成为你、安达与岛村……百合动漫总能让我觉得特别甜,特别美好,也许在我的内心深处还留有一份对单纯无邪的爱情的一点点憧憬吧,而女孩子之间的恋爱没有世俗的污染,恰好满足了我的心理预期。

最后再大声疾呼一次:谷口晴美我爱你!!!

评论(1)

© 春夜雨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